內觀.jpg

這家店名,我跟如如實在搞不懂
到底叫做北埔食堂,還是叫做龍鳳饌
因為,其他人說北埔食堂是另一家店
這家應該叫龍鳳饌
但它的招牌...明明寫著...北埔食堂龍鳳饌人文茶館
進去看看後,發現好像是茶館喔!
那我   們來這裡吃東西會不會很奇怪呀??

入口.jpg

問了半天,決定放棄
直接點菜來吃吧~

點了一些網友推薦的菜
不過,好像挺多人喜歡吃客家菜的
但因為在家就很常吃到客家菜,所以我好難評價喔
家裡煮的都嘛下重本呀~~在外面吃很難習慣的說!

梅干扣肉(NT.280)
梅干閹得入味,所以很下飯~~
可惜肉是肥滋滋的肉,所以沒有品嚐.... 

梅干扣肉.jpg

隨便點了個青菜,水蓮(NT.180)
炒得如果再脆一些就會更好吃了,
讓我懷念起禪園的水蓮 

水蓮.jpg

甘蔗荀(NT.180)
外面比較少吃到的菜色
不過,我吃不大出來甘蔗的味道耶~~嘴太咄了
但口感還挺不錯的,比一般的嫩荀還要更嫩 

甘蔗筍.jpg

炒粄條(NT.100)
純粹吃飽用的,
配料有些清淡就是了
下次可以試試別種主食

炒粄條.jpg

客家小炒(NT.250)
就是豆干+肉絲的組合
他們這裡是用五花肉,
可能會比較香吧~~
但我吃慣了老媽用瘦肉絲炒的小炒
所以.... 

客家小炒.jpg

九層塔蛋(NT.180)
其實這道,
我跟如如都猜不出是那種蛋
因為蛋味很香
但另個主角的味道沒有出來.... 

九層塔蛋.jpg

五味溪哥(NT.280)
這道贏得大家的好評
它的五味醬弄得很夠味
溪哥也處理得不錯
下飯很適合喔~~推薦!! 

五味溪哥.jpg

福菜湯(NT.180)
這道的福菜不夠入味
有些平淡無奇的感覺
對我來說算是小地雷菜色 

福菜湯.jpg 

 

北埔食堂龍鳳饌人文茶館
電話:03-5809498
地址:新竹縣峨嵋鄉6鄰298號(台3線84公里處) 
菜單: 

菜單1.jpg

菜單2.jpg ~
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【食記】屏屏a食記地圖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