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水三井-00.jpg

為了慶祝軟體的將近Final版本~~~老闆竟然請我們吃這家
上過新聞的三井.......
中午人超多的,裡頭照起來挺有Fu
包廂很隱密,難怪一堆大老闆會選這裡

明水三井-01.jpg

看了一下menu,要單點吃飽,應該要點粉多吧~~
後來,大頭選了每人1500的套餐(比我想像的便宜耶) 

第一道是龍蝦沙拉
小龍蝦處理的不錯,肉挺嫩的
醬汁也處理的不錯,唯一還是覺得菜沒有啥味道,不太甜.... 

明水三井-02.jpg

生魚片一盤~~~第一次吃生蝦,好難咬斷喔
魚片有幾片還沒有退冰耶,但肉質不錯!! 

明水三井-03.jpg

蟹肉~~這盤擺飾有禪意

明水三井-04.jpg

蟹肉是有用焗烤過
只是我每次吃蟹肉都覺得頭很大
超討厭動手的....烤很有點過頭了,乾乾的 

明水三井-05.jpg

魚肉一盤,沒太大印象
嫩肉幾片,超方便的,沒刺~~哈哈 

明水三井-06.jpg

大家的握壽司,好壯觀呀!

明水三井-07.jpg

這好像是魚肚呀,些許油脂搭配,我覺得很順口....

明水三井-10.jpg

饅魚~看得出來油滋滋的
但裡面竟然有刺

明水三井-11.jpg 

牛肉烤得讓我很期待

明水三井-08.jpg

有二片好嫩呀~~到口裡就化開了
但有一片竟然還有筋 

明水三井-09.jpg

水果,不用介紹了吧!

明水三井-12.jpg

好像是所謂的Tiramisu,平平沒太大驚奇

明水三井-13.jpg  

熱咖啡~~我喜歡的白色咖啡杯,
但骨磁杯才是我的夢想....不知啥時才有廚櫃可以敗...

明水三井-15.jpg 

地點請自行Google
報告完畢!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