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香樓01 

今天吃的是套餐
Menu

天香樓03 

第一道就是招牌之一龍井蝦仁
吃不太出龍井的味道~~~原本想說味道好淡呀
後來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加鎮江醋
陳年的鎮江醋讓我想到巴沙米可陳年酒醋
不過,我還是不太習慣呀!!
妞妞一聞到醋的味道就都不吃了... 

天香樓04 

西湖蓴菜羹
很特別的菜~~ 

天香樓05 

左宗棠雞球
單吃覺得口味好重呀~~
配飯應該很讚吧 

天香樓06 

絲瓜扒竹笙
清甜的絲瓜
但還是沒有老爸種的絲瓜好吃呀 

天香樓07 

西湖醋溜魚
雖然還是有鎮江醋的醬料
但讓我佩服的是這塊魚裡
一根骨頭都沒有.... 

天香樓08 

近照再來一張~~超濃稠的醬料

天香樓09 

招牌菜-杭州東坡肉
終於有飯了~~~
飯上的醬菜挺好吃的,不會太死鹹 

天香樓10 

東坡肉,我最後只把瘦肉吃完~~
肥肉還是吞不下去 

天香樓11 

最後兩道甜點&水果吃不下了,直接打包

門口照一張 

天香樓12 

如如&每次都不看鏡頭的妞妞

天香樓13   

亞都麗緻的餐廳很精緻
可惜杭州菜好像不對我的胃
改天去晃晃巴黎廳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