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,好多人都在學攝影呀~
不只周遭的人,連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
不經意地逛到他們的網頁

都發現,啥!又是個攝影Blog

我想,對懂攝影的人
看到以前的照片除了在回味之外(是的,我也已經得用回味來表示我的人生經歷了)
也能夠感受到當時的心情和想法吧

但對於我們這種門外漢來說
照片就是當時的紀錄呀

前幾天,逛到幾位攝影高手(其實每個懂攝影的我都認為是高手,因為我又分辨不出來呀)
對於同樣的景物,看到別人就是拍的令我震憾
再看看自己的照片,哎呀!頓時覺得好乏味呀
這時小小的動力已經開始萌芽了


昨晚上,在亂翻書時(不要懷疑,我們家的書真的只能用翻來形容)
嚇然發現一本攝影的書,天殺的,這是啥時買的(我發誓真的不是我)
看了前幾頁,愈看愈覺得有趣

雖然,我看到光圈、快門和Focus時眼睛已經不能Focus了....
想必我的記憶力已經跟快門同等級了
今晚再努力K一下攝影書
我就要拿我家仔仔來當實驗模特狗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