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號碼排粉前面,所以也提早來~~
沒想到快到我時,醫生跑去接生了^&*#$

按照慣例,報到後驗血壓、體重
目前體重比懷孕前重了2Kg,希望不要成長太迅速呀
今天因為要抽血驗唐氏症,所以填了一些單子要做檢查用的 

超音波也排了好久呀,今天排到晚娘超音波師,哈哈
只說了從16W開始,不是頭到臀的長度囉
改量頭圍、腹圍跟大腿骨的長度

原本今天也期待看到寶寶的性別
只可惜,超音波師跟我說目前胎位有點低
所以看不到性別...
也叫我回家要多休息,讓胎盤長上來 

醫生也再叮嚀一次胎位的問題
在24~28W時,大部分媽媽的胎位都會隨著胎盤的成長而拉上來
所以,只好多休息讓胎盤上來囉~~ 

16W-1.jpg

 

BPD:頭圍-3.11cm
AC:腹圍-9.57cm
FL:大腿骨-2.04cm
但只有大腿骨這邊有寫出相對嬰兒的大小,其它都沒有~~
我看別人的超音波好像每一種都有寫出相對的週數啦!! 

16W-2.jpg

看完醫生後,就去批價跟抽血驗四指標了
不知怎的,我都習慣看著針刺進血管裡哩
這是我心臟太強烈嗎?
只是,每次護士都抽同一條血管
我已經覺得那條血管愈來愈粗大了....
這算是另一種收獲吧!噗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屏屏a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